纳兰祭弦

惟爱与美永垂不朽

【偶像梦幻祭】诀别!回忆与喧哗祭·天祥院英智·活动课程事件对话整理

很喜欢这次活动剧情,包括每个课程里的事件对话,特别是英智的,想到之后就看不到这部分内容了于是就心血来潮想整理下来当作记录^ ^ 转校生的名字我就用加粗的【小杏】代替了。每个选项会引出两个不同展开,分别用A和B代表。

会长可真好啊!一边记一边在想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可爱的人。


天祥院英智

普通事件【忧心忡忡】

·1/3

咳咳。

啊,【小杏】。被你看到了我奇怪的样子。

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请你不用为我担心。


即便这样我还是很担心......

·A  

呵呵,【小杏】真是温柔呢。

你的这份温柔,会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跟你撒娇哦。

这一定就是【小杏】的魅力吧。

·B  

啊,在你面前咳嗽,你是会在意的吧。

但是,我这不是什么奇怪的病,所以请放心。

如果是会传染给别人的疾病,我会选择自己主动去医院的。


→帮他揉背

·A  

啊,谢谢你......

多亏你帮我揉背,我觉得舒服多了。

【小杏】感激不尽呢。

·B  

咳咳......!

啊,抱歉。好像呛到气管了......

过一会儿就好了,所以就别管我了吧?


·2/3

哦呀,【小杏】。你的表情很可怕呢。

考虑到我对「紅月」做的事,你这幅表情也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无论你怎么拜托,我也不会改变主意的哦。


→为什么......

·A  

我啊,想和敬人尽情地对战一次。

然后,想和敬人成为地位平等的「朋友」。

……是呢。也许就像是迟来的叛逆期一样吧。

·B  

要说理由的话很简单。

不过,【小杏】听过之后打算怎么做呢?

前进的时针是不会恢复原样的。希望你能够理解这件事。


→…………

·A  

呵呵,无奈得连话都说不出了呢。

不过,我做的事情就像是小孩子的任性一样呢。

【小杏】会张口结舌,也是理所当然的。

·B  

哦呀,沉默了吗?

不像是听了我的话后认可我的感觉呢。

沉默的话,就不能继续聊了哦?


·3/3

我啊,因为这次的事件安心了呢。

敬人有了会为他而发火的朋友。

他是这样,你也是呢。


→朋友......?

·A  

哦呀,【小杏】难道不是敬人的朋友吗?

难道,你仍然对敬人怀有顾虑?

呵呵,【小杏】的话敬人一定会欢迎的。绝对的哦。

·B  

怀疑这一点的话敬人就太可怜了吧?

他对【小杏】没有什么恶意。

如果我是敬人的话,也许要被打击得卧床不起了哦。


→会长也是的吧?

·A  

【小杏】真是敏锐呢。

你是不是也察觉到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了?

呵呵,真是令人可畏啊……♪

·B  

唔,会是这样吗?

虽然我希望能和敬人一直做朋友。

但是这次的事件也许会让我们的友情破裂呢。



特殊事件【突然兴奋】

·1/3

【喧哗祭】当年好像会有人摆摊呢。

说是因为镇上在举办夏日祭,所以学院里也可以举办。

不过,我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参加呢。


→夏日祭?

·A  

说是要在校内模拟再现呢。

不只是「紅月」和「fine」,其它组合好像也会从旁协助。

呵呵,当天会很热闹吧......♪

·B  

【小杏】还没有听说吗?

说到夏天就是烟火和夏日祭了。一定会很热闹的哦。

啊,现在就开始期待了......♪


→为什么?

·A  

因为我没有参加【喧哗祭】之后还不累倒的自信。

如果到时候还有体力的话。

那时就邀请【小杏】去约会吧♪

·B  

因为要参加【喧哗祭】,没有逛货摊的闲暇。

而且,也不知道我的体力能不能支撑住......

病弱的身体真是可恨呢。


·2/3

啊,真开心啊......心好像砰砰直跳呢♪

咳咳。似乎稍微兴奋过头了。

为了在【喧哗祭】哪天不会倒下,必须要好好管理身体状态呢。


→请不要勉强

·A  

哦呀,你是在担心我的身体吗?

不过,真是不可思议呢。被【小杏】这样一说,觉得一下子充满了力量。

你到底对我施了怎样的魔法呢......?

·B  

当然,我不会乱来的。

难得敬人愿意和我对战。

在尽兴之前,我是不会先倒下的。


→带他到阴凉处

·A  

啊,在这里总算能喘口气了。

继续那样在太阳底下晒着的话,我就真的要晕倒了。

【小杏】,非常谢谢你。

·B  

还没有热到需要躲在阴凉处哦。

不如说沐浴着阳光,我也会有变健康了的感觉。

所以,就让我在这儿待着吧?


·3/3

呵呵,呵呵呵呵呵......♪

一本正经的敬人穿上特攻服什么的,稍微有点不敢相信呐。

【小杏】也这么觉得吧?


→我也这么觉得

·A  

是吧。

还在想他会不会断然拒绝,他也是为了「紅月」才穿上的。

敬人真的很值得捉弄呢......♪

·B  

呵呵,回答得很干脆呢。

我不讨厌【小杏】这一点哦。

倒不如说,这样很讨喜呢......♪


→你看起来很开心呢?

·A  

是啊。我很开心哦。

心砰砰地跳,到现在都平静不下来。

真想把这份愉悦分享给所有的学生呢......♪

·B  

这么说,【小杏】看起来也很开心。

呵呵,嘴角都带着笑呢。

你也意想不到地是个坏心眼哦?

评论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纳兰祭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