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祭弦

惟爱与美永垂不朽

【SDJ2混同】【论坛体】求助:两个长得跟我和我哥哥一模一样的人天天在我们面前秀恩爱,怎么办?tbc

*很久以前的脑洞,发出来试试水,行的话就往下写写……设定是J2掉进了SD的世界里,时间线大概在s8-s9那里差不多。BUG以及ooc请无视……顺便我不知道J2的关系应该怎么设定,是按照现实中来,即好朋友,还是半AU一下,干脆变成一对呢

求助:两个长得跟我和我哥哥一模一样的人天天在我们面前秀恩爱,怎么办?

1楼 NotSquirrel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前几天,我和我哥哥外出打猎,晚上在汽车旅馆里休息的时候,两个人从窗户摔进了我们的房间。
这不是最重要的,毕竟以前也有过各种各样的人,不,各种各样的生物从我们的窗子里飞来飞去,撒得满地玻璃碴子,我们都习惯了。
但是!这俩人长得跟我们一模一样。一模一样!这才是重点。我们当时都惊呆了。
等一下,楼主先去吃个饭。

2楼
沙发。
看标题戳进来。
楼主别跑啊!!信息量略大!!一模一样是什么个情况?克隆人吗?还是说,莫非你们四个是久别重逢的两对双胞胎?\("▔□▔)/

3楼
板凳。
听楼主的描述感觉略像穿越梗……突然你从窗户里掉出来人什么的……
楼上脑洞略大啊,你是说楼主和楼主的克隆人是双胞胎,楼主哥哥和楼主哥哥的克隆人是双胞胎然后他们小时候被拆散了分别一个配一个天各一方吗orz我有点搞不清,还有说他俩秀恩爱是怎么回事……

4楼
地板。
诶楼主你不能只说一半就跑啊啊啊,人干事???一模一样是什么鬼啊说清楚!!怎么会平白无故掉出来2个你们的克隆人?双胞胎兄弟什么的,可能性略小吧,不可能自己的另一半和自己哥哥的另一半组队在同一个世界里游荡却从来没听说过,毕竟长得一模一样好吗。
我略好奇怎么会有东西不停地飞进窗子……是鸟么……莫非你们旅馆坐落在森林里??

5楼
可能性略小+1。说实话我觉得整个事情可信度都不是很高,楼主是不是做梦了?

6楼
大半夜旅馆摔进来来两个人哈哈哈,感觉好有趣。

7楼
要是我我看到一个我自己摔进屋里我会被吓尿的【。

8楼 NotSquirrel
回复3楼# 不,不存在这种可能。我和我哥绝对是一个妈生的= =我和他都不可能有什么双胞胎兄弟。至于秀恩爱……呃,这个,我后面会说。
回复4楼# 问题就出在这里啊,我们和他们不在同一个世界。
不是鸟,是……总之是别的东西,别问,那不是重点。
回复5楼# 我倒希望我在做梦,可惜事与愿违。

9楼
楼主回来了!!

10楼
等,等等,不在同一个世界是什么意思……阴阳两隔吗\("▔□▔)/\("▔□▔)/\("▔□▔)/

11楼
楼主和哥哥遇到了自己的鬼魂……画风突然变这么恐怖……

12楼
难道是平行世界?

13楼 NotSquirrel
回复11楼# 他们是活生生的人,有血有肉,不是鬼魂。
回复12楼# Bingo!

14楼
完了真的是平行宇宙……对此我只想说……
楼主!求!后!续!

15楼
坐等楼主爆料!!只有我一个人想起了标题里的秀恩爱三个字吗?

16楼
楼上等我!已经自动脑补了楼主和他哥看着两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天天腻腻歪歪,各种尴尬,要笑死了好吗2333333333333

17楼
我喜欢楼上的脑洞!太太请写文啊啊啊O(≧▽≦)O
说不定他们是来点化楼主你俩的!他们知道你和你哥哥有JQ特地从平行世界赶过来让你们看到他们卿卿我我从而豁然开朗也跟着卿卿我我!兄弟什么的最有爱了yoooooooooooo

18楼
大家脑洞都略大啊。

19楼
17楼你……这种话还是不要随便乱讲吧,我没觉得楼主跟他哥有什么啊……至少目前没看出来……

20楼
都说了是猜想吗19楼别那么严肃啦

21楼 NotSquirrel
我回来了。
因为……呃,我和我哥哥从事的工作比较特殊,应该说是专门处理这类非正常事件的人,干了好多年了,但是这次的事情实在太诡异了。
他们跌在一地碎玻璃上面,索性没有受伤,爬起来看到我们的时候目瞪口呆。我们的表情和他们的表情差不多。要知道三更半夜,旅馆的窗户里砸进来两个跟你一模一样的人真的一点也不好玩。

22楼
我觉得……挺好玩的……

23楼 NotSquirrel
我们第一个反应是面前两人是变形怪。他们还惊魂未定地没回过神来

我们试了很多方法来检查他们是什么。盐、圣水、银、驱魔咒,哦对,顺带一提,我们拿银刀试验的时候,他们俩都给吓得不清,惊慌失措地嗷嗷乱叫,互相揪着对方的衣领往后躲说他们不是变形怪。特别是顶着我和我哥哥的脸,真是不忍直视,我的形象啊,顿时就那么没了:-(
知道变形怪那就应该也是猎人,可为什么我们从来都没听说过他们?
先说一下他告诉我们的名字好了,方便称呼。那个跟我哥哥一模一样的人……就叫他Jen吧,跟我一模一样的叫Jay。
我哥哥坚持要拿刀子划他们,Jen就把Jay往自己身后推,伸出手对着我哥哥说:“你检验我一个就够了,我和他一起的,我不是他也就不是。”我哥哥起初不信他,后来他又是起誓又是保证的,才勉强答应下来。其实我觉得他是受不了继续盯着跟自己一样的脸看才妥协的。那刀子挨上他手的时候他显得有点害怕,盯着流下来的血痛得直抽冷气,眉毛都皱在一起,但还是死死揪着那个Jay的衣服不让我们碰他。他用我哥哥的脸做出那种表情真是……
那个Jay看到我哥哥在他同伴手上割了那么长一道口子眼神都变了,有点气呼呼的,立刻要了绷带去给他包扎。一边包一边说:“我了解你们是为了保险起见,但不能割得小一点吗?”
现在好了,他们是正常的人类,但不是猎人,却对这些事情熟悉得要命。他甚至知道我们的名字。从他们说话的语气来看,他们好像也很熟悉我们的生活习性。如果除去穿着和性格,看他们就像在看镜子。这真是太诡异了。
更诡异的还在后面,楼主先去休息一下,待会儿回来。

22楼
卧……卧槽………………

23楼
楼主………………

24楼
我眼前出现了一对基,不,两对……〒▽〒楼主你这是什么意思“他用我哥哥的脸做出那种表情真是……”
目测楼主他哥是美人

25楼
我更关心楼主他哥的克隆人……这个,这个什么Jen,保护欲有点太强了啊罒ω罒

TBC

评论(18)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纳兰祭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