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祭弦

惟爱与美永垂不朽


就想单纯在这里也发一下拉我入坑的这短短几幕。出自一个欧美群像《光阴的故事》,av1165179。

之前我还信誓旦旦说坚决不萌rps了,什么发誓什么不站真人在看到这一段的时候全都灰飞烟灭了,整个人被疯狂击沉猝不及防说的就是我那一瞬间的感受,难以形容我当时恍然间的心动。这么遥远的时光这样年轻快乐的笑容,这样热烈青涩无忧无虑的灵魂。看着他们笑我也不由自主跟着一起笑,真好啊真的,当年那些时光,那些此间年少。

那一幕配的歌词是,“遥远的路程昨日的梦,以及远去的笑声”。我还为远去的惆怅了一会儿,但是现在想到他们在这么久之后仍有联系,想到这样的感情不是暂时而是长久的,就特别开心了。呜呜呜,真好啊。

他们之间真的有一种奇妙独特的气场,看了就让人有想哭又想笑又想放声高歌,这就是化学反应吧XD

我就想发发这个gif哈哈哈。无论第多少次看,都怦然心动。

评论(1)
热度(22)
©纳兰祭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