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祭弦

惟爱与美永垂不朽

【SPN/SD无差】BE三十题

BE三十题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他一生都在为试图给他的兄弟一个更好的生活而赴汤蹈火,哪怕有时对方向往的生活里,并没有他的一席之地。

2.反目成仇
“如果你走出这扇门,就永远不要回来。”

3.终其一生的单恋
“Be my valentine?”Dean笑嘻嘻地将那颗心脏模型举起来,Sam抛了个白眼,在心底吐槽他愚蠢的老哥,却忽视了Dean脸上一闪而过的苦笑。
他大半生都在和他弟弟开这种不伦不类的玩笑,这种,只有他一个人当真的玩笑。

4.分手
“Sam,我想我们最好还是分开。我们之间这不管是什么,爱,亲情,它只会绊住我们。”

5.与爱无关
“你救我,不过是因为不想一个人罢了。你救我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你自己。”

6.报复
“I lied.”

7.七年之痒
当年他留不住Sam离开他去斯坦福的背影,一如现今他没法将他拉出恶魔血的深潭。

8.错过一世
无论在哪个世界里,Dean都没法阻止Sam对撒旦说那个至关重要的“Yes”。

9.杀了你
“……最后,你不得不杀死你的弟弟。”
耳边回响着Cain不久之前的话,它们在他胸腔中振起裂弦般的余响。Dean的手指痉挛着抽紧,始祖刃撕裂血肉的声音如同雪花那般轻柔,轻柔得如同Sam放开他的虚软的手,如同他眼底倒映出的他自己的一双漆黑的眼睛。

10.一直都是骗局
Dean俯下身,在Sam额头上轻柔地落下一吻。
“晚安,Sammy。我已经完全好了,那个见鬼的血印早就已经消失了。别担心。”
他看着自己的弟弟沉入梦乡,这才转过身,镜中映出一双黑色的眼睛,宛如深不见底的黑洞。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Sam打开车门,向驾驶室这个好心将自己从医院送回家的陌生人投去最后感激的一瞥。那个一直沉默不语的男人冲他一笑,翠绿的眼睛仿佛缀满星光。
他看着Sam关上车门,越走越远,眼睛里的星光愈发盛不住,终于滴落下来。
一簇烟花在头顶绽开,照亮了死寂的冬夜。
那年Sam刚满30岁,地狱残留的伤害令他痛不欲生。Dean抹去了他的所有记忆,也抹去了自己在他生命中所有的痕迹。

12.无爱亦无恨
Sam俯下身去亲吻沾着露水的玫瑰花,恶魔在他身后和脚边欢呼歌舞,直到世界被黑暗填充。
“再见,哥哥。”他说,右手打了个响指,眼前的墓碑顷刻间灰飞烟灭。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Sammy, let me go.”

14.从未相遇
Sam Wesson&Dean Smith平安地度过了他们的人生,从未相遇。

15.无知伤害
“I wouldn't.”

16.我们都老了
“晚安,Sammy,做个好梦。醒来妈妈就回来了。”
Sam抿起嘴唇,紧闭的眼底涌起滚烫的泪水。
这是一切结束后的第四十个年头。直到Dean的大脑变得混乱不堪,只将四岁那年反复说的话记得无比清晰。

17.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他没有放他走,如果当时他没有让他离开。
那么他不必亲手抱起他破碎的尸体,他亦不必听着他在自己怀中停止心跳。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Dean这样对自己说着,沾着羔羊血的银刀毫不犹豫地刺穿了心脏。

19.痴人说梦
“你再也不需要担心Sam,你会看着他走过一生。”

20.玩笑而已
“我们只是工作伙伴。”
一个成了真的玩笑而已。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没有猎魔,没有家族事业,没有生离死别,没有阋墙反目。
只有Sam和Dean,开着Impala在回家的公路上,身后是倾斜的日暮夕阳。

22.厌倦
护身符从指间滑落的那一刹那,Dean眼前恍惚着浮现出天堂绚烂的烟花,一簇簇地绽放在头顶,伴随着那一点金光清脆地坠地,消失不见。

23.粉碎性自尊
“你真觉得你弟弟会为你做任何事吗?他不会用他的命换你的命。”

24.多余的人
你的天堂没有我。

25.相思相忘
Sam将多年前捡回的护身符埋入土中,倚着Impala在草丛里沉沉睡去。梦里Dean会像往常那样给他一个拥抱,边嘲讽边温柔地抚摸他的发丝,直到他再次醒来,一个人面对头顶的万千星辰,然后再陷入梦乡,往复循环。
这样还不至于太过煎熬。

26.生离死别
“I'm proud us.”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Sam永远都没有告诉过他哥哥其实Dean那些这辈子也未曾说出口的话,他全都懂。

28.“请回头看看我”
Dean不知道的是,在他被送去的那个2014年里,Sam之所以对撒旦说“Yes”,不仅仅是因为天启,不仅仅是为了活命,更是因为那是他唯一能够再与他的兄长见面的机会,在他们Dean连着五年都不曾再与他联系过之后。

29.撕毁梦想
Sam在十字路口转过身去,赫然看到不远处的空地上站着的Dean。
“我知道你要做什么。”他笑,黑沉沉的眼眸空洞而冰冷,“不。答案是不。我不会与你做任何交易。”

30.无爱者
在地狱的第四十年。Dean举起手中的匕首,眼都不眨地划破了眼前那个与他弟弟一模一样的灵魂。

END

评论(9)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纳兰祭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