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祭弦

惟爱与美永垂不朽

唐突上线,想问问大家如果《雾中风景》出本有人要吗🥺

今年到现在学业繁忙,所以没有经常登陆,但是每次登上来都很幸运地看到很多朋友留言表达对这篇的喜爱,其中也有一些在问我会不会出本。五月底我学期暂时告一段落,或许能腾出时间策划一下。

谢谢所有喜欢这篇文的姑娘们,以及还在等待《永昼之明》更新的人,真的很抱歉断更了,但因为现实中实在很忙,而且也遇到了一些别的事情,我认为目前不是适合写作的最好状态,这才搁笔。如果未来有一天重拾以往的情感,我会把它写完的。

说回主题,如果出的话应该会把之前鸽的另一个番外加进去,然后价格不会定太贵,主要是我自己也想印出来纪念一下。大家有什么想法吗?

评论(45)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纳兰祭弦 | Powered by LOFTER